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牛鬧鐘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牛鬧鐘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牛鬧鐘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牛鬧鐘。身穿一件黑白相間的外衣,頭帶一頂天藍色的帽子,帽子下面是一對黑色的牛角,背上有一盞小檯燈。

  “叮叮叮叮,”“叮叮叮,”我伸出一支小手不停地敲打着我的頭。小主人被我吵醒了!

  “早上好!小鬧鐘。”小主人說。

  “早上好!”我說。

  到了中午,小主人放學回到了家,她首先把我擦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然後問我:“小鬧鐘,你能不能放一首歌給我聽?”

  “可以,當然可以。”我說。接着我便放起了《搖藍曲》,聽着,聽着,小主人睡了。我看着小主人那睡覺的可愛勁,可真不忍心把她吵醒,便把被子從床上抱了下來,蓋在小主人的身上。

  下午,小主人把我從書柜上拿了下來,放進書包里,就去上學了。 到了學校,小主人剛把我從書包里拿出來擺在桌子上的時候,一個小男生把我從桌子上揣了下來。小主人馬上把我從地上撿起來,並且對我說:“對不起,嗚、、、、、、”。

  “沒、沒、沒關係。”我說。

  “鈴鈴鈴,”放學了。小主人飛快地沖回家去,用毛巾把我身上的灰塵擦乾淨,之後就把我放在床上並且口中不停地念叨:“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喜歡我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小牛鬧鐘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牛鬧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