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之死,誰之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之死,誰之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魚之死,誰之過? 標籤:魚之死作文 樹之死作文

眼前的事終究不能改變,過錯也需要人們的彌補。前幾天,報紙上登:在一片海浴上,西班牙漁民不量捕魚,導致海上出現死魚!其情景殘不忍睹!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的環境不是人提供的,而是一些生物用非生物在適當的區域內給我們提供的。人類如今只是暫時的霸主,而真正的主人,就是那些愛護地球上的生態環境的生物。最近總是接二連三發生事故,就是因為人不會愛惜自己的生命,在那裡無端地被殘害。那一條條鮮嫩活潑的魚,那一個個弱小的生命,就這樣一個個漂浮在海面上,難道那些致魚的西班牙漁民不感到可惡嗎?

  廣州原本很美麗,珠江河裡曾驚現一隻海豚,可廢氣污染了城市的面貌,海豚不見,每天沒有烏雲就不正常。經過人民的改造,城市有煥然一新,藍天白雲圍着廣州轉。可昔日的海豚,不知要出現到猴年馬月!這是廣州人的一個遺憾。

  古代的黃河曾是祖先的發展地,奔騰不息的黃河是一處好風光。可是如今成了人類的墳墓,黃河底下的沙子集得越來越多,這是為什麼?

  魚之死,誰過錯?不用說,人類!為了我們的家園,請一些還滑覺悟的人類記住:遭蹋生命,就是毀滅自己!

您正在瀏覽: 魚之死,誰之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之死,誰之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