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的卑微誰之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的卑微誰之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當初選擇那個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時候,全家人都在反對。反對的理由是,他家的家庭條件真的不好。家裡兩個老人就生病了一對,而且一直以來的情況都不容樂觀。可是,當初的自己,真的天真的以為愛情可以戰勝一切,包括貧窮。

  在一起的日子磕磕碰碰,每天唯一覺得心裡有點安慰的便是日子能夠過得比之前好一點。但是好一點的日子總是太過於短暫。以至於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不好不壞。所以,一直以來過得都是磕磕絆絆的。

  每年的回家,是自己最開心,卻也最難過的日子。家裡的兄弟姐妹們都過得比自己好,無論是孝順爸媽,還是犒勞自己,都比自己好。其實,關於自己,怎樣都無所謂。可是,最難過的是,孝順爸媽的時候,總是力不從心。

  有的時候就會想,自己當初沒有選擇那個人。如今是不是就會過得好一點。那樣的話,對自己的爸媽,是不是也可以比現在好一點。可是,現實總是如此殘忍。我們沒有能力選擇後退,只能硬着頭皮向前走。繼續這樣愧對所有的人。

  有時候也會想,自己如今活的卑微到底是誰的過?是自己當初的執迷不悟。還是自己當初沒有擦亮眼睛選擇一個可以讓自己過得好的人。還是父母當初對自己的妥協?

  只是,如今,誰是誰非真的很難討論。如今唯一的奢望就是可以過得好一點。再好一點。可以有能力對自己的爸媽,對自己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活的卑微誰之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的卑微誰之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