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淘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淘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家養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非常淘氣。

   它的皮毛非常柔軟,黑白相間,好像足球。一隻大眼睛圓溜溜的,耳朵警覺地搖晃,讓人看了就覺得毛骨悚然。更可愛的是它那隻大尾巴,總時不時地翹起來。只要用手一摸,立刻就翹起來。

   它常常和鄰近的狗玩,它只要高興,就會有規則地玩。它和一條狗比跑步,另一隻狗很有信心,大叫一聲,便開始跑了,我們的狗也不甘示弱。飛奔起來,它的腿很長,跑得飛快,爭奪了第一名。它要是不高興,場面就慘不忍睹了。它會把別的狗按在地上,一陣狂抓。我把它放出去之前先得看他高不高興。

   它吃食的時候很古怪,我餵給它一塊肉他就會把肉叼到別處,埋頭只顧自己吃,要是給它很多吃的,它會把東西集中在一起,一點一點享受“美食”。

   它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也是我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淘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