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汪······”我忽然聽到狗叫,我跑過去只見外婆家的狗 正在兇猛地狂叫着、亂跳着。套着它的繩子 眼看就要斷了, 原來是一個陌生人從家門口經過,怪不得狗叫的這麼厲害!過了一會兒,我又聽到“汪汪”的叫聲,我又出去看,見它一邊叫,一邊搖着尾巴。好像很高興的樣子!突然間,外公的摩托車聲響了起來,原來是外公回來了,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為什麼狗見到陌生人就狂吠不止呢?而見到外公就搖尾巴呢?它是如何分辨出的呢?

   我帶着這個問號,上網查了查,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狗的嗅覺非常靈敏,約是人類的100萬倍,狗能通過氣味來辨別物體的大小、距離甚至是形狀,而且狗可以聞出人類認為沒有味道的食鹽的味道。狗的聽力也很靈敏,是人類聽力的四倍,所以狗也是看家能手。狗的眼睛不能識別顏色,所以狗看到世界是一個黑白世界,就像我們看的黑白電視機一樣。但是狗在黑暗中卻可以清楚的看到物體,對於移動的物體狗的反應仍然非 常敏銳。我終於知道了這個問號答案了。

   小狗是多麼聰明的啊!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