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的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手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有了一部新手機。

  每天,爺爺沒事就帶個老花鏡,翻來覆去端詳他的手機。“沒想到我這個農村老頭也能用上這新式武器”,爺爺臉上總是帶着幸福的笑容喃喃自語。

  爺爺真盼望每天都能收到別人的電話和信息。

  一天中午,爺爺正在睡午覺。突然手機響了起來。“來信息了。”爺爺一骨碌爬起來,彷彿年青了許多,迅速抓起手機,帶上老花鏡。可手機上的字太小,爺爺看了半天也沒有看清手機上的內容。

  “杉杉,幫我念念手機上寫了什麼?”爺爺焦急地叫我,我連忙接過手機,大聲念了起來:“尊敬的客戶,您的手機費已不足十元……”“噢,沒錢了。”爺爺有些失望。

  還有一天,爺爺的手機又急促地響了起來,爺爺高興極了,打開手機鄭重地問:“你好,請問是哪位?”手機里傳出一位女士的聲音:“請問是李先生嗎?”“不是。”“噢,對不起,我打錯了。”爺爺無奈的關上了手機,搖了搖頭。

  從此以後,我很少再看到爺爺端詳他的手機。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