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幼兒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很多很多,但我更愛的是以前教我們語文的老師——張穎老師!

  語文老師大概三十幾歲,看上去很年輕,她有着苗條的身材,美麗的前額,稍稍捲曲的長發,尖尖的鼻子,兩條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秀麗的黑眼睛。臉上的表情,時常帶着幾分柔情和微笑。我愛她不僅是溫柔可親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她認真工作的態度。有段時間,老師生病,嗓子啞了,說話很吃力,聲音一點也發不出時,她只能用手勢、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出她所要表達的意思。課後老師並沒有休息,一邊批作業,一邊幫不理解題意的同學耐心的分析、講解。晚上,我想明天老師一定去看病,不能給我們上課了。可第二天早晨,當我走進教室的時候,依然看見張老師正帶着微笑在教室門口迎接我們呢!我看見了老師眼裡透出的愛,心裡頓時感到暖暖的。那天的語文課同學們特別乖,上課時特別安靜,連同學們寫字的“沙沙”聲也能清楚地聽到。

  我愛老師,她就像春天的陽光溫暖着我們每一個同學。

  我愛看到老師親切的笑容;我愛聽老師溫柔的話語;我更愛老師那種對學生的“愛”。我想,長大了,自己也想當那樣令我敬佩和熱愛的老師。

  上海市虹口區霍山學校四年級:郁澳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