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聰明的小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聰明的小狗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十分聰明的小狗,這隻小狗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它會從外邊撿錢回來。

  記得那天晚上吃完飯,我和媽媽帶着小狗出去玩,到了樓下以後,我們就把拴在小狗脖子上的狗鏈解開了,然後讓小狗自己撒歡去跑着玩,我和媽媽則坐在小區的花壇上悠閑地聊着天。

  沒過一會兒,我們家這隻機靈的小狗狗就自己跑回到我們的身邊了,它遠遠朝着我們跑來,嘴裡像是叼着什麼東西似的,等到離我們很近了以後,我們才發現原來是一個一塊錢的硬幣。

  當時我和媽媽就驚呆了,我們家的小狗難道快成精了不成?竟然能夠識別出來錢並且帶回來。知道我們家的這隻小狗有了這項神奇的技能之後,我更加喜歡我們家的這隻小狗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聰明的小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聰明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