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最近剛買回來了一隻小狗,這是一隻棕色的小博美犬,長得十分機靈,聰明可愛的樣子,讓我們全家人都十分的喜歡它。

  昨天在家的時候,媽媽發現了冰箱旁邊有一攤水,她還以為是冰箱里流出來的,可是仔細一看,這水竟然是黃色的,於是媽媽瞬間就明白了過來,這是小狗在屋裡尿的尿啊。於是媽媽就很生氣的叫了一聲:“明遠,快過來”小狗不知道剛才在什麼地方獃著呢,聽到媽媽的叫聲就像利劍一樣竄了過來,蹲在媽媽的腳下吐舌頭。媽媽跟它十分認真的說:“以後不許再在家裡隨地大小便了,要是想的話,就去屋子的外邊或者是陽台上的窩裡,聽到了么?”我在旁邊看着媽媽一本正經的樣子,覺得暗自好笑,這小狗怎麼能聽得懂人話呢。

  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從此以後,小狗再也沒有在屋子裡隨地大小便了,看來媽媽說的話還真的管用,這隻小狗真的是太聰明了,我更加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