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老師,我更愛老師那雙明媚的眼睛。老師的眼睛明亮美麗和藹可親;老師的眼睛炯炯有神,明察秋毫;老師的眼睛,充滿智慧、熱情,使人進奮!

  老師的眼睛是心靈的窗口、是愛的噴泉,她用眼睛把愛灑向我們。上課的時候,她的眼睛是那樣明亮,她的眼光向下面巡視,好像在告訴我們:“現在上課了,請大家集中精力,認真聽課。”當同學們聽得認真、學得起勁時,老師的眼睛里閃爍着親切的光芒那眼神使人更加努力學習了。

  老師的眼睛是無聲的母親。每當我們取得成功時老師的眼睛是那麼美麗,那麼高興,但卻提醒我們不要驕傲。每當我們受到挫折,遇到困難的時候,老師的眼睛又是那樣深情,那麼沉靜,像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促使我們我們勇敢的爬起來去戰勝他。

  老師的眼睛,是明媚的陽光,是春天的雨露,是催人奮進的號角,隨時都在關注着我們,給我們信心,給我們力量是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一步一個腳印的向前挺進。

  老師啊老師,我們永遠忘不了你那辛勤的教導,忘不了你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更忘不了你那雙充滿陽光、智慧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