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 鴿 

  興華小學四年級三班 林子桉  

  我家養了一群鴿子,有白的、灰的,還有花的。它們像一群會飛的快樂天使。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些潔白的鴿子。你瞧,它們多漂亮呀!一身雪白的羽毛,一對機靈的小紅眼珠,還有那些蠟紅的小爪……多招人喜愛的摸樣呀! 

  每天早晨,它們抖着雪白的小翅膀,離開自己溫暖的巢,爭先恐後的飛向天空,就像一群活潑的白色小精靈。不久之後,它們就盤旋的飛回來了。 

  餓壞的小傢伙們不停地啄着地上的穀粒。它們“咕咕”地叫着,歡快地撲飛着,別提多高興了。 

  吃飽了玩夠了,它們有的回窩休息,有的去洗澡。有些人可能 問了:“鴿子怎麼會洗澡呢?”其實,它們真的會洗澡。在天上飛上一陣子,它們身上就會落下不少粉塵。只要在地上放一盤水,它們就會自己跳進去,撲棱一陣翅膀,就像戲水一樣。這樣,粉塵就到水裡去了。 

  鴿子把羽毛都弄濕了,渾身濕漉漉的。它們蹣跚着步子,抖着羽毛上的水,蓬鬆着羽毛,跑去曬太陽。 

  羽毛漸漸幹了,它們用小嘴不斷地去梳理羽毛。所有的羽毛都豎起來了,一片一片的,就像一朵朵雪白的菊花,可漂亮了。 

  我愛白鴿,它潔白而美麗,它純潔而自然,它象徵著和平,因為它是和平鴿。 

  指導教師:張麗然

您正在瀏覽: 白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