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二次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二次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二次賽跑

  自從上次兔子賽跑敗給烏龜后,一直在森林裡抬不起頭,還處處被小動物們嘲笑。這次兔年到了,他不要在自己的一年裡被小動物們嘲笑。他就決定,和烏龜再來一次跑步比賽,希望在這次比賽中勝利,為自己挽回面子。

  新年那一天,兔子找到烏龜,要求再來一跑步比賽。烏龜見兔子要求再來一次比賽,就傲慢地說:“好,我答應你的請求,可有一個條件。”兔子聽后立刻說:“快說快說,有什麼要求儘管說!”烏龜說:“要求就是:這次比賽路線是,環繞森林一周,經過的地點有湖泊、樹林、和草地。另外,你還得讓我先跑十分鐘。”

  比賽馬上開始,森林裡的小狗、小貓、猴子等小動物們都來觀看。就連平常不愛出門的熊媽媽也來加油助威。裁判員小熊一開發令槍,烏龜立馬跑起來,兔子則按烏龜的要求在原地等他十分鐘。

  十分鐘很快過去了,兔子象離弦的箭一樣跑出起點。可到了湖邊沒見烏龜的影,他就繼續跑樹林。他驚奇的發現烏龜也不在樹林。“烏龜會不會已經到了終點呢?”兔子自言自語道。他想了一會兒,覺得不可能,沒管那麼多,直奔草地。到了草地,他驚奇的發現,烏龜的腳印已經留了一大串。兔子心想烏龜可能已經到了終點。就以雷一般的速度跑向終點。可是烏龜已經在那等他了。

  兔子納悶了,他才讓烏龜十分鐘而已,烏龜怎麼就比他先到了呢?最後烏龜說:“難道你忘了嗎?我可以游泳。到了樹林里,我還可以往下滾,比你跑步快多了!”兔子一聽,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龜兔二次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