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並且各自的家鄉特點都不一樣的。有的春天是“春來江水綠如藍”,有的夏季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有是秋天是“霜葉紅於二月花”,有的冬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而我的家鄉是怎樣的呢?壯美的還是秀麗的?與其這樣猜測,不如聽我來給你說說吧。 

  春天,天下着淅瀝瀝的春雨,給萬物帶來了滋潤,使它們充滿生機。小草悄悄的把害羞的頭探出來,樹枝抽出了嫩芽,漫山遍野都是一片綠油油的。花仙子也不會甘於落後,紛紛把甘露曬向百花,於是田野里,山坡上,到處開滿了鮮花,奼紫嫣紅。花的香味在十里之內都可以聞到,借用”十里飄香”來形容它一點也不誇張。燕子也彷彿聞到了花香,從南方飛回來了,歡快的在屋檐下做新家,累了就暫時停息在電線上,像音樂課本上的一個個音符。 

  夏天,艷陽高照,是農民最繁忙的季節,他們早出晚歸的在地里忙碌,汗水濕透了衣裳。真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孩子們呢,則跳到河裡嬉戲。時把身子潛入水裡捉迷藏。時把身子仰卧在水面,時把身子懸起來踩“軟水”。要是有誰提議摸魚捕蝦,大夥一定會把河水底的每個地方探個遍,小河成了他們的樂園。 

  秋天,樹葉枯黃了,秋風一起,片片黃葉像漫天的蝴蝶在飛舞,灑落在地上,給大地披上一層艷麗的新衣裳。只要秋雨下了幾天,掀開一些樹種的樹葉,你便會驚喜的發現裡面原來藏着許多小蘑菇,拾一些無毒的蘑菇回家做一碗湯,遠遠的地方就能聞到它的奇特的香味。 

  冬天。到處都是冷颼颼的,這時候最不會少的景象就是下雪啦。雪花飄落下來就把大地給籠罩了,到處是皚皚的雪,家鄉變成了雪的世界。孩子們可 不會怕冷,紛紛跑到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大人們看着漫天的大雪,心裡可樂啦,俗語說:“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冬雪意味着來年的豐收,它帶給人們與新的希望。 

  我的家鄉美麗吧?我可深愛着它呢。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