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我們的快樂天地,我們在這裡學習、遊戲,我們在這裡度過了許多歡樂時光。當然,也會發生許多事情,開心的、難過的、後悔的、煩惱的……我就經歷過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

  那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走進大廳,發現教室還沒開門,可同學們已經來了不少。有的在談學習,有的在玩遊戲。有幾個同學在樓梯間玩耍嬉戲。有個女同學見樓梯那兒十分熱鬧,便走過去一起玩兒。不料,還沒等她走到跟前,一個同學便把她弄得摔倒了。這一摔竟把她摔倒了樓梯下,頓時,她的腦袋鮮血直流。幾個同學把她急急忙忙扶到醫務室進行包紮。那個女同學看見同學們這麼關心她,感動的哭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有着很深的情感,而且互相關心。這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井陘縣秀林鎮北秀林小學四年級:於好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