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經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吃起了香噴噴的雞肉,一看到雞肉,我就會哈哈大笑。

  記得去年暑假的一天,媽媽上班去了,我就在家裡寫作業。

  丁玲玲,電話玲突然響了,我連忙放下筆,去客廳接電話。我抓起話筒,輕輕地說了一聲“喂”。電話里馬上傳來媽媽親切的聲音,她對我說:“朵朵,冰箱里有大半塊雞,你把它拿出來放在盤子里,媽媽回來給你做雞肉吃。”“知道了!”我響亮地回答。我跑到冰箱前,打開冰箱的第一層,一看,全是雪糕,沒別的東西。於是,我又打開第二層,啊哈!找到了!真沒想到我這麼聰明!我把肉拿出來,從廚房的柜子里拿出一個盤子,把肉放了進去。我接着去寫作業,等着媽媽回來。

  蹬蹬澄,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把我從沉思中喚醒了。媽媽拎着大包小包地踏進了家門。

  媽媽像平常一樣走進了廚房,可她突然驚叫起來:“林宇涵!看你做的好事!你把雞肉拿成豬肉了!我沒有告訴你嗎?雞肉是大半塊的,豬肉只有一小塊!聽不懂嗎?”

  什麼?雞肉還有這個特點?我真是搞不懂。

  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