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日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難忘的日子 

  2006年5月21日,正是我7歲的生日。 

  那天早上,我和媽媽急火火地通過電話來通知親朋好友:“晚上來我家吃蛋糕!”。天還沒斷黑,我就不停地看錶,6:30,6:40,6:50……心裡默念着,盼着他們早點到來。“7點了,怎麼他們還沒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嘿,他們來了”。我興奮地蹦了起來。媽媽一不留神的功夫,這鍋大的巧克力蛋糕就擺上了桌。媽媽先是在蛋糕上插了七根蠟燭,然後一一點上,我好奇地問:“為什麼每次蠟燭的數量都不同?”“呃——你今年不是7歲嗎?每年的生日,你多少歲蠟燭就有多少根。”“哦——”我們“呼叱”一下把這七兄弟給吹滅了,這時大家全都拿起了刀刀叉叉,個個殺氣十足,“我宣布:現在開始‘攻’蛋糕!”大家有的削奶油,有的斬果片。這時,整個屋子都沸騰起來,真的猶如一場沒有硝煙的戰場。 

  那天晚上,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我專心致志“行軍打仗”的時候,突然,我發現有人想從我身後偷襲,於是,我來了個“蘇秦背劍”,但還是被她弄得滿臉奶油,整得就像個小白臉,在場的所有人都笑了,包括我。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