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登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能行 

  今天可是個春光燦爛的好日子。於是,趁着這機會,我向媽媽和她的同學們提出建議:“我們去登山,這麼樣?”他們滿口答應。

  來到山腳下,我感覺空氣是那麼新鮮,陽光那麼明媚,抬頭一看,山上一片蔥綠。我彷彿像籠中的小鳥獲得了自由,盡情地唱呀,跳呀,歡快極了。

  過了一好會兒,我們才走了一小段路。剛才還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的我突然安靜了下來,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忽然,眼前一亮,出現一座古香古色的亭子。我恨不得飛過去,大家就在亭子里歇息。準備往前走了,我又像剛出發那樣,精神飽滿地跑在最前面。山路越來越陡了,但我還是蹦蹦跳跳地走在大人們的前面,招手告訴他們快點走,可是不一會就變成大汗淋漓。我累極了,腦子一轉,想出個“高招”來。經常聽別人說,爬山爬山,那就爬吧!於是,我半撲在地上,一級一級地“爬”起來。當然,速度要慢得多。漸漸地,漸漸地,許多人超過了我。此時我感到踩在階梯上的腳,頓時像灌了鉛似的,大腿又酸又疼。我擦了一把汗,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算了,打道回府吧!我已經快累死了,不能再爬了。”這時媽媽對我說:“是誰叫我們出來爬山的?!”“我。”我紅着臉回答。“既然你提出了要爬山,那就要向著這個目標前進,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一定要堅持並且努力戰勝困難,否則養成了半途而廢的壞習慣,那麼,你將來會一事無成,又怎麼能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呢?”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受益匪淺,就憋足了力氣繼續向山頂走去。

  終於,我們登上了頂峰。一陣清爽的山風吹來,我向山下眺望,眼前豁然一亮,遠處的山峰清晰可見,高高低低,連綿起伏;樓房似火柴盒一般大小;汽車像小甲蟲一樣在路上緩緩移動。這些景物使我目不暇接,我興奮地叫了起來……

  這此登山收穫真不少啊!它不僅鍛煉我的意志,而且讓我懂得了前進的道路上不會一帆風順的,只要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就能達到光輝的頂點。因此,這次登山對我來說,真是一次難得的鍛煉啊!

您正在瀏覽: 登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