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二三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二三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我有好多有趣的事情,我現在就講給你聽聽。

  我們家有隻兔子,這隻兔子千好萬好就有一點不好:隨地大小便,說來就來。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晚上我在和舅舅聊天,我想把兔子拿給舅舅看,哪裡知道這兔子已經開始拉屎了,我氣的要命。想想看也不能怪兔子,如果我是兔子我也會這麼乾的。我把火壓了壓刷牙去了。

  我們家的兔子胃口可好了吃每頓都像餓了三天三夜似的,每次都吃好多菜葉,所以長得胖胖的。

  我每次抱它就像用了三隻老虎的力氣。我經常和它一起玩。有一次我給它吃菜葉時故意放在高處,這兔子太極了,根本吃不到。我樂的哈哈大笑。最後我還是把菜葉給小兔子吃了。我真想和小兔子一起睡覺,要不是怕它尿床,我真想和它一起睡。

  我的寒假趣事多得很,真希望我能把所有的趣事都講出來,也讓大家開心。

  蘇州敬文小學二年級:肖然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二三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二三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