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二三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二三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童年,總有說也說不完的話。    (一)偶是明星!    小時候的我“能歌善舞”,只要音樂一響,不管在哪兒我都會拉開陣勢,一扭一扭地哼着調子“翩翩起舞”。哈哈,真好玩,現在一想起當時我胖得像小皮球一樣的身材,還奮力跟隨節拍扭動,小手小腳一揮一舞的,真逗。我小時候還喜歡唱歌,往那兒一站,還真有點明星的風範。記得我曾經搬來凳子踩上茶几,學着明星的樣子,捏着話筒,吼着剛剛從老師那裡學來的不成調子的曲子。我經常把家裡所有的板凳都搬到茶几面前,在凳子上放上我所有的布娃娃姐妹們,然後站在茶几上,不厭其煩地玩着開“演唱會”的遊戲,自我陶醉地左搖右晃。有時小夥伴到家裡玩,都得被迫聽我唱上一兩首曲子,唉,可憐了我的小夥伴!    (二)“大豆”的遭遇    小時候,說話發音發不準,“舅”常常念成“豆”。“大舅”就被我叫成“大豆”,而“小舅”自然成了“小豆”,“大豆媽”是“大舅媽”,“小豆媽”則是“小舅媽”。有一次,大舅媽讓我叫小舅和大舅出來,嘗嘗外婆新炒的豆子,我便這樣叫道:“大豆!小豆!大豆媽叫你們出來吃豆豆!”霎時間一片安靜,然後傳來姐姐的暴笑聲,身後的大舅媽和外婆則哭笑不得地看着我。(忘了說了,“豆豆”是鄰居家的一隻小狗,以一見到生人就搖尾巴,可見到熟人卻擺臉色,狂吠個不停而著稱於外婆他們院子。)    童年的趣事太多太多,美麗的回憶里總有清澈的笑聲。    (三)用泥巴化裝的花貓    玩泥巴玩得忘乎所以,臉上淌下汗來,我就會豪情萬丈地用沾滿泥巴的雙手抹抹,然後繼續專心致志地堆泥巴,殊不知,我這時早已變身為“宇宙無敵超級小花貓”;  (四)學走路    小時候走路走不穩,常常要抓着大人才敢走出去。有一回自己抓着自己的褲子以為是抓着大人的的衣服,便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後來直到笨笨的我發現周圍一個大人也沒有,才一屁股坐在底上哇哇狂哭,等着大人來發現我......    不知何時,這些美麗而難以忘記的瞬間已成為記憶的相冊中最樸素童真的永恆,童年已漸行漸遠,而我怎麼都不能將它忘懷。就像高老師在作文中對我說的一樣:“回憶童年是件多麼開心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二三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二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