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暗戀的故事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的故事二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放下電話前,你對我說一句最想說的話吧?

  明月的夜裡,他低吟的呼喚。那算是生命中的最後一次掙扎吧?

  “我愛你”。

  那是一種情感的結束和另一種情感升華的標誌。春天的乍暖和持續的寒冷是孤獨靈魂的底色。他說了一句他從未對我說過的話。第一次說。也是最後一次。

  他說他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他的溫柔在我的指縫間流走,我握不住他的手。現實將我們托開,我們相隔天涯。慾望在現實的世界中停止。脫離情感后,生命變得蒼白。我們的靈魂在對峙。情感就此死亡。

  瞬間絕望。 他曾送給我一盆植物,是給我治病的。它依然活着。可情感卻死了。那盆植物出奇的茂盛。我把埋掉,如同給愛情陪葬。讓那些所謂的愛變成浮塵吧!飄忽不定的愛,但可以確認他曾經是愛過我的。

似乎那天的告別真的就成為我們相隔天涯的隱喻。我無法繼續寫作的原因是因為與他永恆的告別。

 卟啉症。和他的父親一樣的病。治療卟啉症通常有兩種方法,一是採用注射血紅素 二是補充大量的血,因為這是補充血紅素惟一的辦法。簡單說得病的人行為有點像傳說中的吸血鬼。這是一種很罕見的遺傳病,在3萬個人中才有一個。非常可怕的一種病!~我難以想象他曾經承受了怎樣的痛苦!

  他母親說,走的時候他只說了一句話:“告訴夕子,我愛他,一直都是!”我想我明白了!

  那天晚上¸我睡了。我以為他會來找我。他會怕光¸所以我怕黑但沒有開燈。

  因為他的死,我告假半年。只是在家裡寫稿子做專欄。我不能集中精力去寫作了,我的詞語也因他的離去一起被埋葬掉。 我用耳麥聽音樂,這樣完全可以身臨其中。從另一個出口解脫,給我透氣的瞬間。

他出殯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四月二是七。

  我一時間喪失生存的慾望。在祭奠靈魂的儀式面前,我把他所有的畫都燒毀了,隨着他的靈魂和肉體一起飛越大西洋的重重風浪,最終見到他的父親。

  幾天都沒有吃東西。 我在優柔中看見他笑着的臉。似遙遠空洞而撲朔迷離的鐘聲。幽怨、長久、深沉、寂寞。恍惚間看到一個精靈,他煽動着翅膀如天使般詭異的出現在我的夢裡。這是他在笑我,給我無盡的痛苦后還要讓我沒有重生。

  我在劫難逃卻又萬劫不復。

  宿命將死的蝴蝶,在與一個叫死亡的地界凝望彼此。我折斷這翅膀,想要飛翔……依舊相信蝴蝶的愛情,在墳墓中幻化的永恆!固執的等待,尋覓,堅持!拒絕一切身邊布滿慾望的笑臉,即使那一刻是真實的。寧願一個人生活,安靜的,在每一個夜晚為自己點一盞燈,照亮生命中殘缺的二分之一。

  當手腕上那淺淺的割痕變成心底最深的疼痛時,我已經睡著了……真希望永遠都不要再醒來,就這樣。沉睡着……

  幾日後,我如大病出愈。只是偶爾還有些幻聽。聽到翅膀煽動的聲音。

  ……

  半個月後,我在自己的左手腕處紋了一隻紅色的蝴蝶。

  一隻斷了翅的蝴蝶。黑藍色的羽翼流着只有人在受傷時才會流的血……

您正在瀏覽: 暗戀的故事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