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對你,我的同位??璐璐說

  你是個活潑的小男孩,有着一雙大大的眼睛。跟你做同位我感到很高興。因為在這些天里,我發現你是個樂觀主義者,不管遇到什麼事從來不發愁。我幾乎每天都能看到你的笑臉,你笑的那麼燦爛。你的笑,也會感染我,讓我笑起來。

  你的好奇心也很大,看見一群人圍在一起,總要探過頭去,問個明白。當然了,有什麼遊戲你也會很快加入進來。

  以上都是你的優點,但是每個人都有缺點,你也不例外,比如,動不動就發火是你最大的缺點。有時,我動了你的東西,你臉上原本燦爛的笑容就像消失了似的板了起來。還加上一句:“動我的東西幹什麼?”我每次都感到你的生氣太不應該了。

  最後,作為朋友我還是希望你能滿臉笑容,不要遇到小事就發火,板起臉來。同時也希望你能發揚優點,改正缺點。讓我倆的友誼更加深厚,長遠。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