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地圖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地圖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可能有好多人家裡都會養魚,可我家只養了一條魚,奇怪嗎?讓我來給你們講一下吧!

  其實,與我家這條地圖一起買回來的魚有四條呢!大小都差不多,是桔黃色的,我非常喜歡它們。每天晚上我和爺爺打開魚缸燈給它們餵食的時候,這條地圖魚總是猛地向上沖,然後大口大口地吃食,吃的可香了,尤其是喂它們肉和剪碎的泥鰍的時候,那三條魚誰擠不過它,時間長了它就成了魚缸里的“惡霸”,長的胖乎乎的,而那三條小魚只能在它身後吃點“剩飯”。日子久了它的體形比那三條魚已大出了許多,爺爺只好給那三條小魚搬家了,這裡也就成了它的天下。

  仔細觀察它你就會發現,地圖魚的眼睛圓圓的、鼓鼓的,尾巴下有一個大大的黑點,像眼睛一樣,當陽光照在它身上時,金黃的斑點非常漂亮。爺爺說,因為魚身上的斑塊很像一幅地圖,所以我們才叫它地圖魚。爺爺還告訴我,熱帶魚對水溫的要求很高,在溫度不夠的時候就要馬上加熱,還要不斷的給氧氣,經常給它換水,才能使它健康、快樂的生長。

  在我們的精心照顧下,那條小地圖魚慢慢的長大了,每天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看着它心裡特美!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家有地圖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地圖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