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亮的地圖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地圖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業餘愛好是養魚,不知什麼時候起我也喜歡上了魚兒。 

  我最喜歡的魚兒是地圖魚,它因為身上的花紋像地圖而得名。這種魚兒可以分為兩種,一種叫白版的地圖魚,它身上的花紋是白底紅花;一種叫?版地圖魚,它身上的花紋是墨綠底橘紅花。我家有一對地圖魚長得快要到35厘米了,它們不但身子長而且力氣也大,游起來時濺起的水花很大。 

  爸爸對他們非常珍愛,真可以說得上是“父與子”。這激起了我的嫉妒心,我經常挖苦地說:“‘魚兒子’比人女兒還重要。”其實,我心裡也很喜歡它們。由於我經常觀察它們,所以對它們的生活習性了如指掌:它們剛生下來時吃“灰水 ”,兩個半月以後開始吃紅蟲子,長大了就吃小蝦和剪碎的泥鰍。缸里的水溫要在20攝氏度左右,還要不斷的給氧氣。一天最少要換一次水。快要下小魚時還要和其他的魚兒隔離。我最喜歡給它們餵食了。每當我拿來小蝦,它們就游到缸邊,我把小蝦放到缸邊,它們就一塊兒搶奪起小蝦來,有的時候還會來個“鯉魚跳龍門”,那場面可真激烈。 

  如果你看到我爸爸養的地圖魚,你也會喜歡上它們的。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地圖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地圖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