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成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中,回憶如同沙灘里的小沙子一樣多。雖然每一件事都不相同,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這樣的事: 

  在2009的某個星期六,我正在家裡無憂無慮地畫水粉;妹妹在玩自己的娃娃;當然,媽媽一定也在做家務。誰知妹妹玩了一半,看到我畫畫能比她自己玩娃娃還要開心。就走來向我要紙畫畫,可是我看妹妹連一年級都還沒上就不給,並說:“如果你想要紙來畫畫,等上了一年級我再給你。”妹妹聽了,有一點難過。就跑回我倆的房間去,我並沒有去理會。 

  過了一會兒,妹妹拿了一張紙出來。我拿我的紙和妹妹的紙對比了一下,尺寸、長短、寬細一模一樣。我問:“妹妹,你的紙怎麼來的?”妹妹沒有說什麼繼續畫著水粉。但是我的好奇心驅使着我,我忍不住了。再問了一遍“妹妹你的紙到底從哪裡來的。”妹妹終於不再無動於衷了,但是她還是沒講話,就用手指着一大堆紙的地方。我有些恍然大悟,我準備罵她一把。可是我還沒罵,她的眼淚就慢慢流出。媽媽聽見妹妹的哭聲連忙趕來指責我。我很生氣的跑回房間,自言自語地說 :“我都還沒罵,她憑什麼哭。而且那些紙是爸爸買給我當生日禮物的,她怎麼可以拿,這是可惡。”可是當我罵完時,心裡感到羞愧,想了想明天再去道歉把!因為如果不道歉,媽媽永遠把我當“敵人”。 

  第二天早晨,我一起來。妹妹就來跟我說:“姐姐,對不起!我不應該拿你的紙。”我有些過意不去就說:“其實,這並全都是你的錯,我也有份”。妹妹聽了知道我是原諒了她, 就開心地走出了房間。而且,吃早餐是,媽媽不像昨天一樣凶凶的;而是微笑的對我,我感到很高興。 

  這件事讓我知道,做人要大方,樂於助人;不要做一個喝涼水的小氣鬼。快樂跟大家分享,才是世上最美好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