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經歷“酸甜苦辣”的生活,你們最喜歡什麼?當然是“甜”啦!,下面我就說一說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吧!! 

  酸:酸的滋味不好受,你能說被冤枉的滋味很好嗎?記得有一次,我在家做數學作業,不一會兒我就寫完了,媽媽檢查作業時不小心看錯了題目,嚴厲地對我說:“做錯了,改正!”而我沒動,因為我根本沒錯,我又解釋給她聽,媽媽依然批評我,弄得我淚流滿面。後來媽媽覺得不對勁,又看了一遍才發現看錯題目了。哎,冤枉的滋味不好受呀! 

  辣:相信大家都吃過辣椒,通常被辣得在地上亂跳。生活中的辣也不好受。記得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一下從96分降到了85分。我大吃一驚,心想:完了,回家又要挨打了。果然不出所料,回家后媽媽知道了這件事,把我痛打了一頓,當時我就淚如雨下,真倒霉。這生活中的“辣”比真正的辣椒還辣呀! 

  苦:大家吃過苦瓜嗎?苦瓜非常苦,讓人吃了就想吐。生活中的苦也如此。俗話說的好:“先苦后甜”也有道理。記得前幾天,學校舉行團體操比賽,我們在操場上累得滿頭大汗,老師看着也心疼我們,但是沒辦法,再過幾天就要正式演出了,只能抓緊練習,哎!訓練的滋味就一個字:苦!但苦中有樂! 

  甜:是生活中最美的,它如同蜂蜜一樣,大家都非常喜歡。但沒有苦哪有甜呢?每個人都經歷過甜,我也有。記得有一次二胡課上胡老師就表揚了我,我心裡甜蜜蜜的。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不好好練琴,老師會表揚我嗎?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各有各的用處,但是我還是希望“苦”多一些,沒有苦哪有甜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