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習這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這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無止境”這是我上一年級時爸爸告訴我的,希望我能堅持不懈,努力學習。只記得我當時傻傻的點頭說道:“爸爸,我會的!"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是人年輕,傻得冒泡啊。

  一轉眼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站在二年級和四年級這個低年級和高年級的轉折點,時不時還覺得有點尷尬呢!但是我最先考慮到的還是這長長的暑假,一想到就樂開了花。可是誰料剛放假就被媽媽送來了某某補習班的“錄取通知書”,可是想着媽媽爸爸辛辛苦苦地工作,花那麼多的錢給我報補習班,我也不好意思拒絕,怕他們傷心。不過我可算是明白了,暑假餘額又不足啦。但是媽媽爸爸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想這就是學習的真諦吧,哪有學習的人天天都想着玩呢?我一定可以像蝸牛一樣一步一個腳印,不斷前進的!

您正在瀏覽: 學習這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