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社會實踐讓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讓我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陽光明媚的一天,章老師和顧老師帶着我們去桐鄉鼎坤公司參加實踐活動,我們舉着鮮艷的隊旗,邁着輕快的步伐出發了,為此,我感到極為光榮。

  我們來到了公司的三樓,撲入眼帘的是一台台橫機。搖橫機的叔叔左搖一下,右搖一下,再搖一下……是那麼的熟練,可就算這樣,如果想織一件衣服,還是要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再往下走,有許多姐姐阿姨們在套口,就是把橫機織好的衣片縫在一起,套口機發出輕快的聲音,象動聽的音樂,又似美妙的交響樂。

  隨後就是包裝了。我們也參與到其中,幾位叔叔阿姨手把手的教我們,回答了我們七嘴八舌所提的問題,一定要把我們每個人都教會。

  最後,我們進行了最激動人心的“包衣服大賽”。15個人分成3組,滿分10分,看哪組的總分最高。

  只聽老師說了一聲“預備——開始”,我們便開始了激烈的比賽。時間過的飛快,眨眼間,3分鐘就過去了。評委老師為我們打了分。最後,我們組得了地二名。雖然不是特別好的成績,但是我們已經十分開心了,心裡就象吃了蜜一樣甜。老師還給我們頒發了獎品,讓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這次實踐活動,讓我了解了羊毛衫的製作過程和它的來之不易,更讓我懂得了工人叔叔阿姨們的工作辛苦。以後,我還會積极參加這樣的活動,更好的鍛煉自己。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讓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讓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