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球掉進樹洞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球掉進樹洞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皮球掉進樹洞里 標籤:樹洞作文 皮球作文 拍皮球作文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中午吃過飯小明就拿着皮球出門了。他約了三位同學,一起來到了學校的操場玩。

  到了操場,他們分成了兩組,每兩人為一組。開始比賽傳球了,他們爭先恐後地搶着皮球。你看:小明傳給了小軍,小軍傳給了小剛,小剛再傳給小華……。不一會兒他們就累得滿頭大汗。

  正當小明把球傳給小軍的時候,小軍伸手晚了沒接到球,球落到了地上順着一個陡坡滾了下去,並且越滾越遠,越滾越遠,眼看就要掉進了一個洞里了。大家停了下來,都跑着去追趕皮球。不幸的是,皮球滾着滾着就掉進了洞里。大家趕忙跑過去一看,這個洞又深又黑,一眼望不到底,球掉下去看不見了。小軍把手伸進去摸了一下什麼也沒夠着。

  他們緊張極了,這可怎麼辦呢?怎麼把球撈上來呢?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頓時都沒了主意。

  過了一會兒,小明大聲叫了起來:“我有主意了。”大家都期待地看着小明。小明搖頭晃腦慢吞吞地說道:“大家別著急,我有辦法!我們去找了一個鐵鉤子,用鐵鉤子把皮球鉤上來不就行了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不行!”為什麼?小軍說:“洞這麼深,上哪找這麼長的鐵鉤子。”小剛說:“就是找到這樣的鐵鉤子,它的尖也會把皮球鉤爛的。”

  大家又沉默了。都低着頭,動着腦筋想辦法。

  過了一會,小華用手比劃着說:“我們可以用竹竿,把雙面膠粘在竹竿頭上,多粘點粘它一大卷。然後把竹竿伸進洞,把球粘出洞外。”

  “這倒是個辦法。”小明佩服地說。話音剛落,小剛就跑開了。不一會兒拿回一根長長的竹竿與一大卷雙面膠。

  小華把雙面膠一圈圈地纏在了竹竿頭上。小剛緊緊攥着竹竿的一頭,把纏有膠的竹竿另一頭一點點伸進洞去,越來越短越來越短,眼看着到最後只剩下一個頭了。忽然,小剛大叫一聲:“我夠了着了,我夠着了。”同學們都興奮地趴在洞口,瞪大眼睛屏住呼吸迫不急待地等待着皮球的出現。只見小剛小心翼翼地往上提。竹竿一節節地露出地面,很快球被救了上來。它牢牢地被粘在了竹竿上。

  大家歡呼着,跳躍着。他們抱着球又到操場上快樂地玩了起來。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城關一小四二班四年級:郝儀嘉

您正在瀏覽: 皮球掉進樹洞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球掉進樹洞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