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家宜開始悶悶不樂。家宜爸媽似乎也在為什麼事情煩惱,並沒注意她。吃晚飯的時候,爸爸嘆氣,媽媽問了幾句,從不發脾氣的爸爸竟然生氣地吼了媽媽一句,你別煩了好不好? 

  家宜很吃驚。媽媽洗碗的時候,家宜過去幫忙,趁機問媽媽,爸爸怎麼了? 

  家宜媽嘆氣。原來家宜爸爸向一家大公司推銷產品,老總怎麼也不買賬。原本只要拿下那個單子,家宜爸爸的獎金就不愁了。媽媽趁機告誡家宜,爸爸賺錢那麼不容易,你要好好讀書啊!家宜不耐煩,進屋看書去了。 

  第二天上學的時候,家宜看書老提不起精神。小玉一追問,家宜便把事情和她說了。她很沮喪,因為這樣的話自己更不可能讀文科了。小玉聽了,很久都沒有說話。 

這件事情家宜過幾天也就忘了。倒是有一天爸爸回來了,一進門就拉着家宜問,你們班是不是有一個叫方小玉的女孩子?家宜有些莫名其妙,點點頭。原來爸爸的那單業務竟然解決了,那家公司的老總,是方小玉爸爸的朋友。 

  家宜疑惑,小玉不是沒跟爸媽住在一起嗎? 

  是啊,小玉爸爸說自己跟小玉媽離婚離得很早,自己的生意又忙,對孩子關心不夠,使得小玉成了一個叛逆的孩子,小玉一直不肯搭理他們。這一次是因為小玉主動和爸爸聯繫,說是自己好朋友的爸爸,一定要幫忙,他才肯出面的。家宜爸爸解釋。 

家宜驚訝地張大了嘴,她沒想到小玉竟然肯為自己做那麼多,心裡溫暖極了。 

  家宜爸爸忽然問,家宜,你覺得爸爸媽媽尊重你嗎?小玉是你的好朋友,你不會變得和她一樣吧? 

  家宜撇撇嘴,放心啦! 

  放學的時候,家宜拉了小玉去家裡吃飯,說是爸媽一定要答謝她。小玉竟然穿弔帶露臍裝去赴約。家宜爸媽見到小玉時,眼神里充滿了震驚。小玉完全表現得就像是一個不良少年,嚼口香糖,將腳搭在沙發上看電視。 

  她走的時候,悄悄地將幾張報紙放在了茶几上。家宜瞄了兩眼,竟然都是一些諸如傷心少年離家出走,中學女生因壓力自殺之類的報道。 

  那一個晚上,家宜爸媽房裡的燈亮到很晚。 

  第二天,家宜爸媽召開了家庭會議。他們詳細地詢問了家宜的學習情況和家宜的志向,最後說,家宜,爸媽同意你讀文科,以後有什麼話一定要主動說出來,不要像方小玉一樣,和爸媽,還有學校老師作對。 

  葉家宜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沒想到自己煩惱了那麼久的事情,竟然一下子就解決了。她跳起來高呼,萬歲!心中充滿了對方小玉的感激。

您正在瀏覽: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