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朱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朱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朱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朱老師: 

您好! 

  首先,請您接受我深深的敬意。幾年來,您一直用自己的心血來教導我們。每一天,您用微笑迎接我們;每一天,您用微笑送我們走,您的微笑,宛如海上的燈塔,點亮我們對學習的渴望。 

  您非常關心我們。二年級時,一次數學課上,葉霜紅流鼻血了。本來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可是,無論用什麼方法,葉霜紅的鼻血都止不住。桌子上、椅子上、地上和她的衣服上都沾滿了一滴滴鮮紅的鼻血,大家都嚇壞了。一個同學跑到辦公室叫您幫忙,您跑到教室,二話不說,馬上抱起她,直奔醫務室。雖說葉霜紅個子矮,體重輕,但對已經上了年紀的您來說,她還是很重。等您把她抱到醫務室時,您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雖然您很累,但您堅持要陪葉霜紅查出是什麼緣故導致鼻血流個不止之後才肯回教室。 

  您像辛勤的園丁,耐心的培育祖國的花朵;您像慈愛的母親,用豐富的知識哺育我們;您像一株清香四溢的花,不顧一切地默默地散發著清香;您像春天的雨露,滋潤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像火紅的太陽,照亮我們明天的夢想! 

  祝您 

工作順利,心想事成,敬禮! 

  您的學生:xx 

  2009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朱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朱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