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葉家宜破天荒主動同方小玉打起了招呼。方小玉愣了愣,眸子中閃過驚訝,但瞬即轉為笑意,很少有人主動和自己打招呼呢!在這個校園裡,自己是作為異類存在的:遲到,曠課,奇裝異服,頂撞老師,特立獨行,因此幾乎沒有朋友。沒想到只是幫了她一次,居然就讓這個沉默乖巧的女孩子主動和自己接近了。不過,這樣的感覺並不壞。 

  葉家宜自己也覺得疑惑。向來不主動的自己,竟然也有想要去接近某個人的時候。 

  年輕的女孩子,很快就熟絡起來。雖然大多數時候,葉家宜依舊是沉默地坐在座位上刻苦學習,而小玉也沒有刻意改變自己的特立獨行,但是葉家宜會告訴方小玉她不在時班級里發生的重要事情,方小玉則會時不時地拿一些CD給葉家宜聽。有一次葉家宜偶然提起,她最喜歡的歌星是王菲,方小玉大為驚奇,王菲也是她最崇拜的歌星呢!沒想到,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女孩子,喜歡的竟然那樣相似,她們的心,忽然又近了很多。 

  葉家宜喜歡將自己的心情轉化為文字,因此,她的作文,從來都是在課堂上作為範文來讀的。連語文老師都說,葉家宜,你不念文科,真是一大損失。可是,這又怎麼樣呢?爸爸媽媽讓自己選理科。偶然的一次機會,她同方小玉提起這件事情。方小玉沉默了許久,忽然說,今天晚上,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