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朱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朱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把我從一二年級的小調皮變成三年級的學生?是您啊,朱老師。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師您。 如今,我已離開朱老師的懷抱,升入四年級了。在今年的教師節,我想獻給朱老師一束美麗的野菊花,獻上我對朱老師無比的崇敬與熱愛。 

菊花,它在深秋的季節里含苞怒放,不畏風霜。給人們帶來了美好的景緻,送來了濃郁的清香,更給人奮發圖強的啟示。我愛菊花,更愛菊花的品格。我的老師朱玉琴,就像一朵美麗的野菊花,綻放在我們的校園裡,綻放在祖國的教育戰線上。 

朱老師,您是一位慈祥的母親,也是一位嚴格的師長,說起陳老師,同學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都會滔滔不絕。 

朱老師您曾多次在夜間深處,在昏黃的燈光下備課,熬紅了眼睛,將自己金色的青春年華毫不保留地獻給了這三尺講台。時間像水一樣逝去,歲月在您的臉上留下了無法抹去的痕迹,可您卻無怨無悔,直到滿頭青絲變成白髮。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朱老師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朱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江蘇省大豐市大中鎮花園小區15#202室(染織廠對面)熙冰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朱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