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毛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我的小學數學老師。 

  她對我們很好。我經常在她家裡做作業,如果有做不來的題,我們就說:毛老師,這道題怎麼做啊!~~~~~~毛老師並不罵我們,而是用溫暖的心,來激發我們的學習,有了毛老師,我的學習成績不斷在提高,漸漸的,我開始慢慢的喜歡上了毛老師,並且知道了她為什麼要為什麼要為我們點亮心燭,那是因為毛老師想讓我們的學習提高,我想你們每個人都知道這個秘密吧!~~~~~~~~但是,有一天,一個事情讓我們發獃了,那就是什麼呢?有來是我們的毛老師得病了,你們可能都想,只不是個病嘛!去醫院治療不就行了嘛!但是這個可不是個小病,那是乳肝癌啊!!!!!!!~~~~說到這裡,你們也許會打個冷汗,我們也是的,聽到老師得了乳肝癌的消息,我們就像瘋了一樣,說:老師,不要走。但是不可能是老師聽學生的話,毛老師走了。那時,淚水像顆珠子一樣,從眼睛裡面流出來,彷彿每一顆淚水都是寶石一樣珍貴,那麼寶貴。老師一走,我的數學成績一下子降了下來,但是我心裡還是有勝利的希望的,因為我想,毛老師一定很想我們,這時,我領悟到:毛老師肯定不僅想我們,還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想:我一定要像毛老師講的那樣做。 

  毛老師,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您正在瀏覽: 毛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