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病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病魔 標籤:病魔作文

  我最怕的是病魔,它能使一個完好無損的人玩轉手心。

  那是去年的是啦,一天,正上這語文課,我卻忽如起來的感覺頭暈。唉,一定是語文老師講課太無聊了,我這麼想。下一節是科學課,平常科學老師很愛逗人笑,而這回,我卻笑不起來,只想睡覺,看來我是得病了。

  放學后,我一步一個腳印艱難地走回了家。

  回到家,媽媽給我量了體溫,39°!!也顧不得作業了,媽媽連忙帶着我往醫院跑,我掛了瓶水,卻不見好轉。

  第二天上語文課時,我連連打哈欠,語文課原本就枯燥無味,如今老師就好像給我施催眠術般,害得我只好趴在桌上,老師看見了狠狠罵了我幾句,我委屈死了。

  好不容易熬到周末,我和媽媽去兒童醫院去看病,結果被診斷出來是炎症,這回,我掛了兩瓶水就好了。整個人精神了許多。

  被病魔纏身的滋味可真不好呀! 

您正在瀏覽: 病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