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傻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傻”爸爸 

  實驗小學四(1)班 吳宗源 

  我的“傻”得可愛又可親的爸爸,瘦瘦的身材,加上黑溜溜的眼睛,顯得很可愛!他每天都穿着整整齊齊的衣服,看起來好像有點一絲不苟的樣子! 

  我先說一說他燙衣服的趣事吧!一天中午,我發現要穿的禮服一直沒有燙,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一旁的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他挽起袖子說:“兒子,今天老爸給你露一手!”我一聽,高興壞了!我還真沒見過爸爸燙衣服呢!

  爸爸把衣服整整齊齊地放在燙衣板上,想先在上面噴了些水,一按,“咦!”爸爸抓了抓頭皮說。原來他發現忘了灌水了,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爸爸把水在衣服上一噴,一燙,“嗯,怎麼是涼涼的?”爸爸疑惑不解地說。這時,我發現電線的插頭沒有插。我趕緊提醒爸爸,他連忙把插頭插上了。看着爸爸那傻傻的樣子,我不禁大笑起來,可是爸爸燙的衣服像麵條一樣平滑,看起來非常漂亮。 

  爸爸的傻勁讓人覺得可親,又讓人可笑,我很高興有這樣一個爸爸!

您正在瀏覽: 傻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