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推開心靈之窗的那陣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開心靈之窗的那陣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推開心靈之窗的那陣風 

 友誼是一種很怪的東西,它可以把兩個人的心緊緊地牽在一起。它就像一陣風,輕輕的,慢慢的推開那扇封閉的窗,吹落窗上的灰塵。 

 在這個複雜的社會裡,一個微笑,一次握手,一聲問候都可能是友誼的起點。有的友誼是短暫的,有的友誼是長久的,還有的友誼是可以拋掉生與死的概念的。友誼這種風,它可以把兩個朋友吹為敵人,也可以把這段友情吹得更加長遠、長久。 

 其實友情也有脆弱的一面,有時我們懷疑它,它就會破碎。友誼的樹上是只結一個果子的,這個果子就叫作信任。只有我們用心去灌溉這棵樹,才會嘗到果子的美味。 

 人從世上走一遭,有個知心朋友是很難得的。你可以對她說你的心裡話,還可以和他透露自己的秘密,你不用害怕,因為只有知心朋友,才會替你保守秘密,遵守諾言。 

 人與人之間就像流星一樣,一瞬間的相遇,卻可以迸發出美麗的火花,而這火花就是友情,它可以保持很久,在心間保存友誼的美。 

 友誼是要用真誠體驗的,它就像花一樣,只有好好的培養,才能怒放。可一旦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就會枯萎,凋零。所以,請珍惜友誼,珍惜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那陣風,吹進心田,很暖,很暖……

您正在瀏覽: 推開心靈之窗的那陣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開心靈之窗的那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