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中外發明發現故事》這本書,我每次讀完裡面的一篇文章,都會被文章所講到的那些偉人那種探索奧秘的精神所感動了。那些偉人通過探索動物植物等,了解它們的內部機理,在用發現的特性製成我們今天的一切。可以說生活中的任何一點成果,都是探索的結晶。 

  探索,是推動歷史的動力,也是刷新文化進程的一部分。也許會問:“什麼是探索?”去考察海洋,月球,木星及宇宙中的星空,這是探索。攻克難題,學做一件自己不會做的事,這也是探索。探索需要智慧,更需要勇氣。如果你遇到一道難題時,你卻失去了勇氣,那麼你一定解答不出,反之,你盡了全力,那麼就有可能解答出來。說到這兒,我不由想起了暑假的一件事。那天,家教老師拿來一首宋詞,讓我自習。我一看,不僅不懂,而且還有些字不認識,但是我沒有置之不理,翻閱了字典,最終弄懂了。這,不正是探索嗎? 

  正如高爾基所說:“能夠打開世界之謎的鑰匙——科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