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很多課外書,其中最喜歡的一本書是<<我能考第一>>.本來我不喜歡看書!但自從看了它以後我不但愛看書,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使我的各方面也有所提高哦! 

  讀到這裡,也許有同學急着想知道這本書里主要寫的是什麼了!別急!別急!我慢慢給你講!許多同學因感到學習很乏味而討厭學習.這是因為你沒掌握學習方法.在沒掌握學習技巧之前聽到大人催促你"快學習""快學習"時,心裡就會很煩躁,連書包也像一個大包袱似的壓着你喘不過氣來.但掌握了學習技巧就不同了.這本書講了學習技巧是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獲得的,與智商沒有關係,只要掌握了正確的學習方法,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成為優等生.本書是韓國學習天才趙秉延用通俗易懂的語言,並配以幽默風趣的漫畫,專門為小學和初中生量身打造的,它是亞洲最好,也是最有趣的學習方法啟蒙書,韓國和日本的中小學生幾乎都讀過這本神奇的學習秘訣書.而且還是全彩漫畫.讀本從小養成的習慣就能決定我們一生的前途,風靡韓國的素質教育讀本,我們必須要修的學分.“一個小習慣會改變我們的未來!”圖文並茂,寓教於樂,讓我們自主培養成功的習慣...... 

  同學們!我告訴你,只要你看了這本書掌握了學習技巧,不僅學習變的輕鬆愉快,還能提高學習效率.這樣,大家不就有更多的時間玩遊戲或參加各種課外活動活動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