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書要數我的《語文》書了。 

  別看《語文》書只有薄薄的一本,可是,提起《語文》書來,我就來神。我很了解《語文》。我從《語文》書中學到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 

  記得六年級時,我們學了一篇課文,《誠實更重要》。剛開始,我一點也不感興趣,可是到後來,我卻被它深深吸引了。 

  那是一次月考,考完后,我的成績很不理想。我一個人,獨自走在鄉間小路上,心想:“回去該怎麼對爸爸媽媽說呀?”苦思冥想后,我終於想出了一個主意:編假成績來騙爸爸媽媽。 

  回到家,我寫起作業,爸爸問起了我的成績,我說考——考了90分,爸爸看見我說話通紅的臉,一下就識破了,媽媽打電話問了老師,老師說:“只考了80分。”爸爸沒有罵我,只是對我說:“做人就要做一個誠實的人,誠實比千金還要重要。你們不是上周才學完一篇課文《誠實更重要》嗎?我說;“是……呀!可……可是我就沒有好好學習這篇課文。我讀都沒有讀。爸爸恍然大悟,媽媽讓我把這篇課文找來讀十遍,我不敢違背媽媽的話。十遍終於讀完了,我悟出了一個道理:“誠實更重要,誠實是金,要做一個誠實的小公民。” 

  從此,我便喜歡上了《語文》書,我每天都認真的讀一本書。現在,不僅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語文成績也在慢慢提高。 

  同學們,《語文》書中蘊藏着許許多多的寶藏,只要你肯動腦筋來挖掘,你就會有所收穫的。 

  同學們《語文》書是我們汲取知識的樂園,更是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它不但能滋潤我們求知的心,更能用磅礴的力量引導我們走向美好未來! 

  喜歡《語文》書吧,同學們! 

  我喜歡豐富的知識,我更喜歡《語文》書。 

  (指導教師:陳麗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