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書,是生日時姨媽送的生日禮物 — 一套《胡小鬧日記》。這套書一共6本,分別是《壞人都知道我有多厲害》、《我將來是個有錢人》、《絕不為老師和父母讀書》、《加油!你不可以輸給自己》、《爸媽不是我的傭人》、《媽媽,我愛你》,樂多多姐姐在每本書里都有鮮明的主題,看多多姐的作品,我都能被故事的情節吸引的或哈哈大笑,或淚水漣漣,在讀故事中,我學到了關於成長的啟示。

  當我翻開《壞人都知道我有多厲害》時,看到多多姐問了我們一個問題:當走在大街上,有陌生人這樣問你:“小朋友,想不想當明星?”或“小朋友,我送你一個漂亮的禮物,好嗎?”我當時就想:“我不可能會遇到壞人的,這麼多小朋友,倒霉事情不會臨到我的。”懷着僥倖的心裡,我看到了答案:不以為然型。居然同胡小鬧一樣的心裡。

  我敬佩故事中的白冰,雖然是小女生,但她很堅強。同樣,胡小鬧遇到問題時的沉着冷靜和勇敢,好朋友長安的機靈和林子的自信,都值得我學習。看完我整套書,讓我意識到自己必須改掉自私、懶散、依賴的家人的壞毛病,學會獨立、堅強地生活,作一個有好習慣、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