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莎士比亞;“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陸遊。許許多多的名人名言無一不闡述這一個重要的事實——書是人類必須的。

  我最喜歡的書,是《明朝那些事兒》。它主要講述了明朝的故事。從永樂年間的輝煌到崇禎年間的衰敗,一個朝代的興旺盛世躍然紙上。有縱橫邊疆的朱棣;為了國家大事拖垮身體的朱佑樘;叛逆的朱厚照……明朝的皇帝個個都有鮮明的特點,當年明月(明朝那些事兒的作者)用他那獨特的方式將這個國家展示給我們。

  再來說說明朝的能人。處理內政的“三楊”、張居正;馳騁沙場的徐達、袁崇煥;為明朝鞠躬盡瘁的于謙;聖人王陽明……明朝真是人才輩出啊!當年明月再次用他的筆將明朝這個國家用不同的方式展現給我們。

  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是人類獲取知識最有趣的方式,不要只沉迷於電視帶給我們的歡樂,來和我一起感受書的魅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