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缺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缺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缺點——粗心

  每個人都有缺點,我也不例外,而且缺點還很多:愛生氣、愛哭鼻子、愛吵架……。其中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了!

  “粗心”使我經常與100分失之交臂,使我經常寫錯別字,使我常常丟三落四,還使得我和媽媽坐錯車。

  說起坐錯車,還有一段經歷呢:那一天,我上完英語課,天已經黑了,我和媽媽急着趕回家,我們剛到車站,就看到18路公交車,因為對公交車的路線不是特別熟悉,媽媽讓我去看看車輛指示牌,我便使出我的飛毛腿跑過去看,一眼就看到“公交”兩個字,急忙對媽媽說:“到公交公司呢,快,快上車”媽媽被我拉着上了車,可是當車開到叉路口,媽媽就發覺不對勁了,說:“然然,你是不是看錯了,這車怎麼往相反的方向開啊”,我這才恍然大悟,哦,原來我又粗心了,少看了兩個字。於是我們只好下車,重新乘了20路公交車到“公交公司”。你說我是不是太粗心了?

  俗話說得好,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一定要趕走“粗心”這個特大敵人,迎來“細心”這個好朋友,這樣我才能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缺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