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缺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缺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裡,你肯定會想:這個真是笨,放着好好的優點不寫,偏偏要寫自己的缺點。如果你真的是這樣想的話,你就沒有必要在把這個文章看下去了。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有健忘症。有一天晚上,下了小荷,我就一直在想明天寫什麼作文上去。想啊想,哇,我一下字就想出了好幾篇文章。那時,我真的為我自己而自豪,總覺得自己好像就會一夜成名。而第二天又上了小荷,準備把昨天晚上想的作文投上來的時候,自己的腦子卻已經一片空白了。哎,真是啊,又要想想寫什麼作文了! 

 我的第二大缺點有點好笑,就是自戀了。有一次,我們班幾個男同學好象在看着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我問他們在幹什麼,他們說在看美女。我一順口就說了一句:“看什麼美女咯,這裡就有一個啦!”哎,你說我是不是很自戀啊? 

 我可是下定決心要改掉我的缺點的,請小荷的朋友來幫一幫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缺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