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禮物——我的寶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禮物——我的寶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別人眼中,別人送給我的禮物都不起眼,但是我把禮物看成我心愛的寶貝。 有一次,我十歲生日的前一天,喬丹妮問我:“張文靜,你什麼時候過生日啊!”我說:“12月4日,就是明天。”喬丹妮對我說:“我明天送你一個禮物!”就跑走了,悄悄的告訴別人。到了第三天——就是我的生日。我認真的上了幾節課,到了午會課,我看見喬丹妮跑到羅欣然,黃惠珍等同學身邊,悄悄的說:“準備好了嗎?”她們點一點頭。我還以為喬丹妮忘記了,就算了。就寫起了作業。一會兒,那等人和喬丹妮站在我的面前,背後,手上好像拿着一樣東西,異口同聲地說:“張文靜,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們大家為你準備的。”我驚喜的說:“謝謝謝謝!”我接受了她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到了家,我把這些禮物,這些賀卡都珍藏的收了起來,不管是誰我都不會送.也許這些禮物,這些賀卡談不上名貴,但它們見證了我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禮物——我的寶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禮物——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