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雕刻心中的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雕刻心中的天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讓我雕刻心中的天使,她應該是這樣的:

  一頭蒼白的頭髮,一個飽經風霜的臉,一雙略帶幽深的眼睛,笑起來像菊花一樣。

  一天放學后,我本想自己回家去的,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滂沱大雨,我有沒帶傘,只能獃獃地站在走廊,等雨停后再回家。雨,越下越大,絲毫沒有停的意思,我心急得很。突然。耳邊響起一陣熟悉的聲音:“雯雯,你怎麼還在這裡,快跟我回去吧!”我回過頭,是她,打着一把藍色的大傘向我走來,我站在她的傘下,跟她一起回家去。我看見我頭上的天空完全是藍色的,而她,卻是一半是藍色,一半是灰濛濛的。我哭了,淚珠打在她的手上,她問:“雯雯,怎麼了,在學校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了?”我使勁搖着頭,撲到她的懷裡,說:“謝謝……你,對我多年的……養育之恩。”她微笑着,撫摸着我的頭,向雨中深處走去……

  她,就是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雕刻心中的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雕刻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