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雲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雲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觀雲記 標籤:觀雲作文

  你肯定看過雲吧!它們千奇百怪、形狀多樣。有的像龐大的輪船在蔚藍的大海上航行,有的像一隻小鳥在無邊無際的藍天翱翔,還有的像許多小魚在大海中自由地游來游去。多麼美麗的景色呀!今天是多雲的天氣,一定有很多雲,所以,我決定出去看一看。

  我躺在碧綠的草地上,靜靜地看着變化多端的雲朵,一會兒變成可愛的小兔,一會兒變成美麗的花朵,看!那朵花就像“2012”一樣,像似在為新年的到來送上的祝福。你可別小看這些雲朵,它們還會變幻顏色呢!晴天,它穿上了一層白色大衣,好似一個大大的棉花糖;雨天,它穿上了一件黑色的雨披,像黑乎乎的輪胎;夕陽的時候,太陽把雲朵變成橙色,美的無法比喻。

  觀完雲,我發現:雲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變成世界上任何東西;雲是一條會飛的變色龍,變出種種色彩;雲是一個天氣預報,告訴我們明天的天氣;雲是一個童話人物,帶給我們無窮的歡樂;雲還是一場電影,一場永遠放不完的電影。

  說了這麼多,現在你喜歡雲了嗎?

  四年級:夏李錦暄

您正在瀏覽: 觀雲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