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親訪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親訪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冒着冷風細雨,去我的外婆家拜年。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窗外慢慢的下起了雨加雪,離外婆家越近,雪下得越大。到了外婆家,我一下車,才發現外婆家的鄉下早已是一個銀白的世界,綠油油的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雪白的棉襖,爸爸說今天給外婆拜年真是"風雪兼程"啊!  

  外婆見了我很高興,拿出很多吃的東西招待我。我們一家還有舅舅、外公、外婆,坐在火爐邊烤火,一邊拉着家常,一邊吃着東西,真是其樂融融。後來,鄉下的小朋友邀我出去打雪仗,我們玩得特別地開心,一個個的臉和手都凍得紅通通的。  

  吃午飯了,我一進屋就聞到了香噴噴的味道,外公做了一大桌菜,還有我特別愛吃的子元牛肉和螞蟻上樹。我們大家快樂地吃着,我還和外婆外公說了很多有趣的事呢!     下午五點鐘,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外婆家。

您正在瀏覽: 走親訪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親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