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雲 標籤:觀雲作文

  我曾經站在西嶺雪山上看見過從自己身邊飄過的如煙似霧的流雲,也曾經躺在天山腳下的牧場上仰望過藍天上棉花堆一般的白雲,但我最不能忘記的還是坐在飛機上俯視的雲海。

  從踏上機艙開始,二十分鐘左右飛機就進入了雲層。片刻間,雲就在我們的腳下了,一眼望不到邊,說它是雲海一點兒都不誇張,一朵朵、一層層翻卷的白雲可真像大海里的浪花。說它是個變幻莫測的世界也一點兒不假,遠處那高高聳立的不是南極的千年冰山嗎?冰山下雪豹媽媽正領着它的孩子們在雪地里嬉戲,一會兒打個滾、一會兒翻個筋斗……玩着玩着突然趴着不動了,慢慢地慢慢地溶入了雪地。我正看得入神,眼前飄過一陣輕煙,是西施浣洗的白紗嗎?梟梟飄來給人悠悠似仙的感覺。正想着,白紗不見了,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潭蔚藍猶如雪地上一顆璀璨的藍寶石。飛機帶着我們向“藍寶石”奔去——我們要去掘寶嗎?由不得細想,遠處的房子、樹木已經隱約可見。再舉目望天空,瓦藍瓦藍的天空中悠閑得漂浮着雪一樣的雲朵,如草原上的羊群這兒一堆那兒一群……

  我不禁低哼起: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

您正在瀏覽: 觀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