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雲 標籤:觀雲作文

  早上,我拉開窗戶。看,天空中的那些雲多美呀!它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飄着,就像水面漾起的波紋,時而分散,時而集中,慢慢地蕩漾開去……

   太陽緩緩地升起來了,可是馬上又被一層一層的雲遮住了,只留下一個盤子大的“金手鐲 ”,四周泛着紅暈。不一會兒,雲散了,它們朝着兩邊緩緩退去,那樣子像膽小的貓咪。於是,我對着天空自言自語地說:“雲真膽小。”雲似乎聽見了我的話,慢慢地遮住了太陽,不留一點縫隙。很快,天空就被那些雲瀰漫了。

   起初,雲像一朵朵棉花,一動不動地站着;後來它們有了反映,一陣風吹過,雲如同換了新裝,精神抖擻,在空中擺出一個個姿勢:一會兒像一個小朋友,他是跪着的,一會兒,他站了起來,手裡還拿着一根棒棒糖,可是一眨眼,又不見了。一會兒又好象匯聚成一座座山巒,連綿起伏……我看看這一朵,看看那一朵,感覺進入了仙境。

   漸漸地,太陽終於撥開調皮的雲,露出了金燦燦的臉頰。

   傍晚,雲朵們靠着太陽,映出橙紅色的晚霞。可愛的雲啊,你們使天空變得更加豐富多采,讓太陽變得不再孤單給天空增添了多少光彩?

   我愛你,雲。你是大自然的使者,變化無窮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觀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