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十年來,您生我養我,更是對我寵愛有加。可是有時候我還和你頂嘴,現一想起來,我就慚愧。當我跌倒的時候,是您把我從泥濘中拉起來;當我遇到學習上的難題時,您會給我送來一杯水,叫我慢慢想,不要急,這對我來說,就想一絲絲涼風,吹進我的心坎里;當我遇到困難時,您靜靜地聽我訴說,再為我排憂解難;當我生病的時候,守候在床邊的總是您,為我擔心的也是您!為我而憔悴的也是您!您對我注入太多太多的心血,給予我太多太多的關懷……

  您還記得嗎,我三年級的時候數學成績落後了,總是跟不上。您非常着急。於是,您抽出時間來指點我,幫我去買有關的書。無論我考得多少分,您都會說:“超超,加油!我相信你能把數學成績弄好!”謝謝您,媽媽!是您,讓我恢復了鬥志,是您,讓我數學成績進步起來……

  媽媽,您給予我的愛實在是太多太多,我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媽媽我是小鳥,您就是藍天,給我遨遊的空間;我是大樹,您就是土地,培育着我;我是小花,您就是風雨雷電,精心地養育着我……

  人們都把教師比作靈魂的工程師,比做蠟燭。而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師。所以,您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我要送您一束玫瑰花,祝您永遠年輕漂亮,永遠開心!

  敬祝

  身體健康

  您親愛的女兒:超超

  2012年12月23日

  四年級:余瑞超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